最近搜尋

Beauty
Weight Management Competition
無法顯示搜尋結果 ""
用心引領.綻放熱情 — 新晉行政鑽石直系直銷商傅文峰、黃月明夫婦 用心引領.綻放熱情 — 新晉行政鑽石直系直銷商傅文峰、黃月明夫婦

用心引領.綻放熱情 — 新晉行政鑽石直系直銷商傅文峰、黃月明夫婦

2023年06月05日

成長的環境,是改變我們個性和看法的關鍵。「一個理想的環境和氛圍,無論放下任何種子,也能茁莊成長。我們希望營造一個吸引年青人的環境,陪伴他們一同成長,一同成功。新晉行政鑽石直系直銷商傅文峰(Ben)、黃月明(Moon)夫婦用心引領年青夥伴,以真誠和熱情帶領團隊挑戰不同的目標,為夢想從不設限。

安利歷程

參加1996.06
直系2005.09
紅寶石2006.09
創業者直系2007.08
明珠2008.12
翡翠2010.02
鑽石2013.07
行政鑽石2022.08

改變的決心

Ben給人的感覺,總是充滿熱情,話題滔滔不絕。「這實在是一個假象!」他笑說,「大家都認為我是一個外向的人,其實我性格頗內向。『一個人、一盤棋、一壺茶、一本書、一星期』,毋須喧嘩吵鬧,靜靜的獨個兒享受一個人的時光,是我最嚮往的。」Ben享受與自己相處的時刻,「然而,加入安利後,我的性格徹底改變了呢!作為一位領袖,團隊視我為榜樣,他們需要我的陪伴和支持,因此我更需要改變自己。當團隊發展得越來越大時,不同的夥伴又會遇上各自的問題,我又如何可以再『保持沉默』呢?」從內向寡言到健談開朗,Ben改變的決心因安利而變得堅定。


一個讓別人看到的機會

曾從事高風險工作的Ben,回想當初加入安利的原因,「當然是額外收入。那時可說是求生存的日子,希望能改善生活質素,不用每天營營役役。我為自己設下3年的時間表,一邊工作一邊發展安利,直至達成翡翠業績後,我便全程投入,全職發展。」今天,Ben在安利得到的遠比當初預想的更豐碩,「最重要的就是內心的平安、平靜;我們毋需再擔心前景,對未來也不感徬徨。現在,我們把重心放到我們的團隊中,特別是年青人,為他們籌劃所需,更希望能幫助他們迎頭趕上。」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舞台,一個讓別人看到的機會,Ben深明這個道理,「特別是00後的夥伴,他們就是團隊的未來,所以一定要讓他們看到希望,團隊才能持續發展。」Ben用心了解年青人的想法,細聽他們的需要,「他們有些熱愛跳舞,我便開辦跳舞班,讓他們聚在一起,從興趣著手,從中培養他們的責任感和承擔的勇氣。」願意了解夥伴的需要,都是成功領導者具備的特質。


與團隊連結的神奇魔法

如何和年青一代溝通,讓他們願意敞開心扉,好像難以得到一個絕對答案。對Ben來說:「給予他們自由最重要!同時也要讓他們感到你的真心。」Ben 補充,「團隊經常舉辦不同的活動,而每次活動都由不同的夥伴負責統籌,這樣既能培養他們的默契,亦能讓他們隨時準備就緒,即使面對突如其來的改變,也有足夠的應變能力。」

「輕財足以聚人,律己足以服人,量寬足以得人,身先足以率人。」Ben以這四大法則,作為帶領團隊的方向:「不要過於著眼於金錢的付出,我們透過不同的活動和聚會吸引人才,同時也需要約束自己,謹慎自守,讓別人信服。我們亦要多體諒別人,讓別人感到被受尊重,這樣才願意與你一同合作;當然也需要以身作則,成為一個值得別人跟從的榜樣。」安利正面積極的氣氛,是成功的催化劑,也是把團隊連結起來的神奇魔法。


最強應援團

Ben的太太Moon一直是Ben的「忠實粉絲」,任何時候也支持丈夫的決定。隨著子女長大,Moon也有更多時間發展安利事業,「以往我把重心放到家庭,大部分時間協助Ben處理後勤支援工作;現在,我則爭取機會分享安利的事業機會和優質產品,那種滿足感難以用言語表達。」從Moon的笑容和眼神就知道,她得到的不單是實質的回報,而是心靈的富足。

每一個父母,都希望為子女提供最好的環境,「我想我們都做到了!在安利的環境內,子女看到我們的努力和改變,讓他們也找到他們各自的目標,努力裝備自己;作為父母,我們感到很驕傲。」在安利,除了事業的傳承外,更是自我修鍊和提升的體現。


未來.傳承

談及未來,Ben及Moon二人將繼續重點發展年輕人市場,培育年青人成為新一代的領導人,「年青人的成長速度驚人,只要能夠給予他們發揮的機會,發展潛能,找對方向,對未來的規劃定必充滿信心。」期待在Ben和Moon二人的悉心灌溉下,孕育出一棵又一棵強壯的小樹。

推薦內容

Whatsapp

登入

請登入使用收藏文章功能

儲存至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確定

修改

建立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