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尋

Beauty
Weight Management Competition
無法顯示搜尋結果 ""
安利公司連續12年蟬聯全球直銷排行榜第一位 安利公司連續12年蟬聯全球直銷排行榜第一位

安利公司連續12年蟬聯全球直銷排行榜第一位

2024年04月10日

《直銷新聞》雜誌Direct Selling News於2024年4月5日在網上發佈本年度全球百大直銷企業排行榜,美國安利公司連續12年蟬聯榜首,成為「2024年世界第一直銷企業」。

安利公司是一家創業者主導,提倡健康幸福生活的企業,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亞達城。安利的行銷網絡遍及全球逾100個國家和地區,致力履行「幫助人們過更好、更健康生活」的承諾。根據《福布斯》企業排行榜,安利公司是美國前100名私營企業之一。安利多元化的優質產品全由安利企業家(ABO)獨家銷售,當中最暢銷的品牌包括紐崔萊、雅姿及XS能量飲品。

點擊以下連結瀏覽報導詳情:DSN Global 100 Lists - Direct Selling News

推薦內容

Whatsapp

登入

請登入使用收藏文章功能

儲存至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確定

修改

建立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