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尋

Beauty
Weight Management Competition
無法顯示搜尋結果 ""
零距離探訪廣州工廠與廣州體驗中心 零距離探訪廣州工廠與廣州體驗中心

零距離探訪廣州工廠與廣州體驗中心

2024年03月01日

相信大家對旺角安利體驗館已經非常熟悉,今年只要達成新的銀章,我們將為您安排一趟獨特的廣州工廠與體驗中心之旅。在我們親身前往之前,讓我們先一同踏上一場充滿期待的探索之旅吧!

品質體現,信譽見證:廣州安利生產基地
0301_Guangzhou_1.jpg

安利廣州生產基地是安利在海外最大的生產基地,佔地14.1萬平方米,擁有40多條現代化生產線,年產能達450億元。基地經歷9次擴建,規模和技術設施領先行業。生產的紐崔萊健康食品、雅姿美容化妝品、家居科技產品和護理產品均經過嚴格篩選和精心製作。

旅程中將參觀紐崔萊健康體驗中心、家居及個人護理用品生產區和家居科技產品生產區。您將有機會更深入地瞭解我們對高品質生產的嚴格要求。例如,紐崔萊食品生產區設有10萬級潔淨車間,控制從原料稱量到成型加工和充填的每個工序。家居科技產品生產區能夠看到高自動化的嚴謹的生產工序,生產供應全球的高品質產品。

0301_Guangzhou_2.jpg

廣州生產基地是供應鏈核心,也是全球高品質產品的輸出地。自1995年起,安利(中國)通過ISO9002國際質量認證,成為首家內地日化企業。還通過中國保健食品GMP審查和國家認可實驗室資格,獲得多項國際認證,包括ISO9001、ISO22000/FSSC22000、ISO17025、ISO45001和ISO14001等,全方位保障產品品質。

品味生活,社群連繫:廣州安利體驗中心
0301_Guangzhou_3.jpg

在繁忙的廣州市尋找一處恬靜的空間,感受健康與美好生活的和諧共鳴,廣州安利體驗中心必定為安利人必到目的地之一。體驗中心於2017年在珠江新城開幕,佔地逾5400平方米的旗艦級空間,提供一站式的產品、品牌、服務、社群活動體驗。

0301_Guangzhou_4.jpg

走進這座現代化的體驗中心,大家可以一邊品嚐香醇的R&J咖啡,一邊深入探索安利產品。您可以進行專業的健康美容測試,學習產品的使用技巧,並瞭解明星產品背後的品牌故事。此外,體驗中心還提供各種社群活動,每一個細節都在講述著美好生活的故事。體驗中心不僅是購買產品的地方,更是一個促進健康、交流、成長的活躍社區。廣州安利體驗中心是大健康與美好生活社群的核心,致力於提升生活質素,培養健康習慣,通過產品解決方案與專業服務,成為企業成長、個人創業及公眾健康的重要一環。來到廣州安利體驗中心,讓我們一起細味生活的香醇,感受安利帶來的健康和美好社區生活,一同分享美好生活的正能量。

0301_Guangzhou_5.jpg

我們的廣州之旅不僅是一次深入的學習體驗,更是證明您對安利個人事業的承諾和不懈的努力。現在就行動起來,向新的銀章目標邁進,讓我們相約在廣州。

出席資格

推薦內容

Whatsapp

登入

請登入使用收藏文章功能

儲存至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確定

修改

建立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