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尋

Beauty
Weight Management Competition
無法顯示搜尋結果 ""
台灣培訓.開拓領導力之旅 台灣培訓.開拓領導力之旅

台灣培訓.開拓領導力之旅

2024年03月01日

安利(香港)一直以來致力為直銷商提供多元化的培訓,旨在全面提升他們的個人成長、業務能力和領導力,使其在各個方面都能得到全面發展。在2023/2024考評年度,安利(香港)公司將首次邀請新晉直系前往台灣進行為期3日2夜的培訓。

是次台灣之旅將會是一次與眾不同的經歷,旨在獎勵新晉直系的努力,並為他們提供一個於海外學習的機會。

業績計算時段            : 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

對象                           : 安利新晉直系直銷商*

智慧傳承.探索安利精髓

0301_Taiwan_Leadership_Trip_1.jpg

即將開展的新晉直系培訓之旅,將為您提供一個獨一無二的體驗。2025年初,我們將在台灣安利體驗空間迎接您的到來。在這裡,您將有機會親身體驗安利的品牌價值和強大優勢,並透過我們精心設計的培訓課程,學習到最實用的溝通技巧、團隊管理知識以及領導力等。此外,我們還會邀請經驗豐富的安利領導人分享他們的成功故事和寶貴經驗,幫助您提升個人能力並實現目標。同時,您還將有機會通過小組討論和案例研究等實戰活動,深化所學並將其應用於日後的安利事業中。

文化探索 . 台北精彩風光
0301_Taiwan_Leadership_Trip_2.jpg

不僅如此,這趟培訓之旅還將帶您進行台北短途遊,讓您在繁忙學習之餘,親身體驗台北的多元文化和美食。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中,您將感受到東方傳統文化與現代發展的完美融合,並有機會踏足台北著名的夜市,享受難忘的當地特色美食。


0301_Taiwan_Leadership_Trip_3b.jpg

這次台灣之旅不僅是對您卓越成就的肯定,更是為您未來的發展提供支持和鼓勵。我們深信,這次培訓將成為您安利事業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為您帶來更多的成長和價值,並堅定您帶領團隊走向成功的決心。台北的熱情等待著您,讓我們一起在安利事業的道路上,迎接更多的可能與成就!


* 新晉直系直銷商是指於2023/2024考評年度(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首次達成直系直銷商業績,並於2023/2024考評年度達到最少6個月銀章資格的直銷商。

出席資格

推薦內容

Whatsapp

登入

請登入使用收藏文章功能

儲存至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確定

修改

建立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