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尋

Beauty
Weight Management Competition
無法顯示搜尋結果 ""
香港直銷協會 — 提升直銷業形象,創造公平營商環境 香港直銷協會 — 提升直銷業形象,創造公平營商環境

香港直銷協會 — 提升直銷業形象,創造公平營商環境

2023年02月01日

香港直銷協會自1979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提升直銷業的商業守德,以保障消費者權益,同時為直銷業創造公平的營商環境,提升行業形象,實現多贏局面。

為進一步加強公眾對直銷業的認知和增進業界的交流,香港直銷協會於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舉行了43週年午餐會暨座談會。活動節目內容非常豐富,包括協會新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和宣誓儀式、嘉賓演說及表演項目等。當日的座談會特別邀請了4位社會上不同界別、同樣具備豐富行業經驗的翹楚到場參與,交流探討商德對企業業務持續增長的重要性。除此之外,東華三院第四副主席、香港旅遊發展局會議展覽及郵輪業務總經理及歐洲區域幹事等亦分別發表演說,支持並認可香港直銷協會對道德價值及履行社會責任的重視。

按此瀏覽香港直銷協會網頁

Whatsapp

登入

請登入使用收藏文章功能

儲存至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確定

修改

建立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