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尋

Beauty
Weight Management Competition
無法顯示搜尋結果 ""
安利(香港)獲環保署頒發「Bye Bye 微膠珠」約章鉑金級伙伴獎項 安利(香港)獲環保署頒發「Bye Bye 微膠珠」約章鉑金級伙伴獎項

安利(香港)獲環保署頒發「Bye Bye 微膠珠」約章鉑金級伙伴獎項

2023年08月10日

安利(香港)早前參加由環境保護署舉辦的「Bye Bye 微膠珠」約章頒獎禮,並獲頒發鉑金級伙伴獎項,以肯定安利(香港)為環保及可持續所付出的努力。

「Bye Bye 微膠珠」約章

Bye Bye 微膠珠」約章鼓勵業界逐步在本港淘汰含微膠珠的沖洗型產品,讓消費者選購時作出正確選擇,購買不含微膠珠的產品,共同協力從源頭減少微膠珠的潛在影響。

我們的承諾

塑膠需要經過長時間才能分解,不但污染土壤,釋出有害物質,更會對海洋造成污染。除了肉眼可見的膠袋、膠樽外,微細的微膠珠亦對環境造成傷害。雅姿一直奉行對環保理念的堅持產品亦符合「友善地球」的理念,不含微膠珠,當中植萃滋養系列擁有純素認證,不含礦物油、對羥基苯甲酸酯及鄰苯二甲酸酯;採用在紐崔萊農場種植的植物成分,從種子到成品,一站式追蹤。雅姿亦一直支持環境保護署舉辦的「Bye Bye微膠珠」約章,履行對「綠色生活、愛護環境」的承諾;當中G&H身體護理系列、SATINIQUETM美髮護理產品及GlisterTM口腔護理產品均參與了是次計劃。


甚麼是微膠珠?

微膠珠是直徑小於5毫米的固體塑膠顆粒,添加於部分沖洗型個人護理及化妝產品,以發揮如磨砂、去角質或清潔等效能。

微膠珠對環境的影響

使用含有微膠珠的個人護理及化妝產品後,微膠珠會被沖掉排入污水處理系統,部分微膠珠會隨淨化水排入大海。然而,微膠珠同某些浮游生物大小相若,可能會被海洋生物誤吞而進入食物鏈。同時,微膠珠表面亦可能積聚化學物質,對海洋生態系統以至人類健康構成潛在風險。

Whatsapp

登入

請登入使用收藏文章功能

儲存至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確定

修改

建立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