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尋

Beauty
Weight Management Competition
無法顯示搜尋結果 ""
安利(香港)參與由香港都會大學舉辦的「獎學金捐贈感謝茶聚」 安利(香港)參與由香港都會大學舉辦的「獎學金捐贈感謝茶聚」

安利(香港)參與由香港都會大學舉辦的「獎學金捐贈感謝茶聚」

2023年07月26日

安利(香港)早前參加由香港都會大學舉辦的「獎學金捐贈感謝茶聚」,與榮獲「安利躍進獎學金」及「安利獎學金」的學生交流會面,他們均於22/23學年學術表現優異。安利(香港)設立兩項合共港幣40萬元的獎學金,成功支持香港都會大學生向上流,追求夢想,邁向豐盛人生。

在茶聚上,榮獲獎學金的學生亦向安利(香港)的代表,諮詢有關未來的職業規劃、如何提升人際關係的技巧等等。在交流過程中,公司代表分享了不少職業生涯的心得,勉勵年輕人以正面積極的思維面對未來的挑戰。

安利躍進獎學金

將頒發給10位由香港都會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LiPACE)成功升讀香港都會大學學位課程的學生,鼓勵他們努力不懈,積極向上。



安利獎學金

安利(香港)作為一家創業者主導的健康企業,著重人才及領導力培訓。香港都會大學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的課程多元化,亦重點培養商科學生的專業領導能力,鼓勵學生發揮潛能;這與安利(香港)的理念十分接近,因此成立以香港都會大學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學生為對象的「安利獎學金」,並設有30個名額,支持追求卓越的年輕人。

Whatsapp

登入

請登入使用收藏文章功能

儲存至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確定

修改

建立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