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尋

Beauty
Weight Management Competition
無法顯示搜尋結果 ""
新一個考評年度,一同實現更多目標 新一個考評年度,一同實現更多目標

新一個考評年度,一同實現更多目標

2023年09月01日

踏進2023/2024考評年度,我們為新的一切感到興奮,同時亦準備好迎接更多可能,展現我們的潛能!作為業界內排名第一的直銷企業,我們擁有得天獨厚的成功優勢,紐崔萊更是全球銷售第一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品牌*。然而,這亦只佔市場佔有率不足1.2%;對我來說,這意味著我們若能發揮真正的潛能,並致力建構一個精彩和共享的未來,定能捉緊近在眼前的巨大機遇。


現在,正是一個絕佳機會,讓我們藉此作出反思,總結自己過去一年的努力和得著,同時檢視目前的機遇,以及自己需要改善和進步的範疇;更重要的是,我們還要重新審視來年的目標。我鼓勵你們把目光放遠一點,訂立一些看似不能達成的目標,一步一步地,每天將之慢慢實現。


在新的一年裡,在我們全心訂立目標和作出反思的同時,讓我們也把「成長」放在首位。「成長」,泛指事業的突破、專業的提升和個人的成長。在訂立個人目標時,我也會把成長包括在內。


面對眼前眾多的機會,我知道你們才剛起步。我仍然堅信,安利是世界上最強大的理念,因為安利事業是由最優秀和最卓越的人來領導的。


讓我們一起,迎接更精彩的2023/2024考評年度!


*研究方法:此宣稱驗證是根據GlobalData的市場規模資料庫,包含各種蛋白質及營養保健產品在全球200多個國家中的品類市場規模及品牌市佔率。數據是基於零售價的零售總額及%占比。請注意,Nutrilite包括Nutrilite和Nutriway等品牌產品的銷售。
Whatsapp

登入

請登入使用收藏文章功能

儲存至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確定

修改

建立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