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尋

Beauty
Weight Management Competition
無法顯示搜尋結果 ""
安利榮獲《香港經濟日報》嘉許為「傑出綠色生活品牌」 安利榮獲《香港經濟日報》嘉許為「傑出綠色生活品牌」

安利榮獲《香港經濟日報》嘉許為「傑出綠色生活品牌」

2023年11月06日

由香港經濟日報主辦的「傑出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表現嘉許計劃」旨在表揚於環境、社會及管治(ESG)範疇上有出色表現及具正面影響的企業。於2023的年度頒獎典禮上,安利獲嘉許為「傑出綠色生活品牌」。

「幫助別人過更好、更健康的生活」是安利一直以來的使命,我們亦明白要達到此目標,必須同時讓地球成為一個更好、更健康的地方。因此,早在企業成立初期,安利便把永續發展視為企業使命。

從原材料種植、生產產品到營運管理,永續發展理念貫穿安利業務各個領域。目標是在經濟、社會和環境方面實現平衡,最終讓企業營運達到自給自足的狀態。

安利很榮幸其關注環保及致力回饋社會的理念獲得肯定,日後將秉持初心,研發及推出更多優質產品,繼續幫助別人過更好、更健康的生活

按此查看完整得獎名單

Whatsapp

登入

請登入使用收藏文章功能

儲存至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確定

修改

建立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