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尋

Beauty
Weight Management Competition
無法顯示搜尋結果 ""
「GENerate by Amway」《一家蜜蜜影》比賽活動 — 第一季度頒獎禮圓滿結束 「GENerate by Amway」《一家蜜蜜影》比賽活動 — 第一季度頒獎禮圓滿結束

「GENerate by Amway」《一家蜜蜜影》比賽活動 — 第一季度頒獎禮圓滿結束

2023年04月07日

「GENerate by Amway」動敢一家親社交媒體創作比賽是一個橫跨4個季度,每季設特定主題並以不同形式進行的有獎活動,讓參賽者與父母或祖父母創造難忘的回憶,分享溫馨歡樂的時刻。第一季度《一家蜜蜜影》比賽活動於2022年9 月9日開始至12月31日結束,一眾得獎者已順利誕生,並於2023年4月3日晚上於安利體驗館舉行頒獎禮。大會邀請了活動其中3位評審,包括安利(香港)副總裁姜張麗青女士、聖雅各福群會健康服務經理陳國雄先生及香港青年協會單位主任凌婉君女士頒發共10個獎項予一眾得獎者。

一眾得獎者與3位評審大合照。

安利(香港)副總裁姜張麗青與《一家蜜蜜影》比賽活動的冠、亞、季軍得獎者合照留念。

姜太表示,近年大眾受疫情、社會問題等困擾,令家人之間的關係變得疏離,希望藉著是次比賽活動宣揚安利核心精神,讓大家重新審視家庭的重要性,同時鼓勵年輕人主動和父母溝通,促進兩代或跨代交流,提升家庭凝聚力。「今季有不少令我印象深刻、具感染力的作品,而第二季的比賽將於5月開始,希望大家繼續踴躍參與,一同建立幸福和諧的家庭。」

冠軍得主Sam Hui於分享得獎感受時表示,《一家蜜蜜影》比賽活動讓他與父親分享共同興趣,創造溫馨回憶,他希望可以把兩代互動的溫馨體驗傳承下一代。

亞軍得獎者Angel Lee則認為是次活動讓她反思手機除了可拍下美食、美景等打卡照片外,更可隨時隨地記錄與父母或祖父母的珍貴時刻。

季軍得獎者Cat Ho有感成為媽媽後,感受到為人父母的辛勞,《一家蜜蜜影》比賽活動讓她可以向媽媽表達謝意,同時一起創造難忘回憶。

動敢一家親社交媒體創作比賽—「GENerate by Amway」詳情

Whatsapp

登入

請登入使用收藏文章功能

儲存至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確定

修改

建立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