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尋

Beauty
Weight Management Competition
無法顯示搜尋結果 ""
並肩同行  邁向安利70週年 並肩同行  邁向安利70週年

並肩同行 邁向安利70週年

2023年11月22日

我們經常提及工作重心,這重心就是引領安利前進的那一顆北斗星。對創造健康幸福生活的堅持及承諾,就是安利70週年的工作重心。縱星移斗轉,安利初心不變,我們在實現企業願景時積極求進,期望與直銷商共創健康幸福生活。

自理查.狄維士和傑.溫安洛創立安利以來,創造健康幸福生活一直是我們的核心價值。在有機飲食及關注腸道健康成為主流之前,我們就已經開始建設可持續發展有機農場,並著手研究植物營養素的重要性。近年,這些趨勢的關注度與日俱增,亦是我們發揮的好時機。安利的優勢在其獨特的商業機遇︰我們結合社群力量及優質生活方案,讓直銷商在擁有社群歸屬感的同時,達致財務自由的生活狀態。

這對未來意味著什麼呢?我們將銳意發展四個領域: 健康體重、健美體型、健活長壽和健康皮膚。其實這涵蓋了生活的一切,因為健康幸福的生活遠超過你的飲食及健身習慣,它還包括了你的身心健康狀態、你看待自己的方式、你的社交生活、你的成長步伐及財務狀態等。簡而言之,與你共創健康幸福生活就是安利的核心目標。

那我們如何將以上種種落實至各市場,並朝安利70週年的目標邁進呢?我們以先進科研技術製造的優質營養產品,不僅可針對改善健康問題,更可以為全球直銷商、客戶和社群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解決方案。作為公司發展藍圖的一部分,我們將資源集中在上述領域,務求將解決方案更快地提供給各市場。這是安利的責任 – 力求創新,讓更多的企業家成長,並與數百萬位用家共創健康幸福生活。

我期待與你並肩同行,一同實現目標﹗

Whatsapp

登入

請登入使用收藏文章功能

儲存至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確定

修改

建立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