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尋

Beauty
Weight Management Competition
無法顯示搜尋結果 ""
Amway 50週年隆重呈獻︱Am Way Better 品牌宣傳片 Amway 50週年隆重呈獻︱Am Way Better 品牌宣傳片

Amway 50週年隆重呈獻︱Am Way Better 品牌宣傳片

2024年03月27日

作為以創業者主導,提倡健康幸福生活(Health & Wellbeing)的安利一直以來緊貼港人所需,不斷推陳出新,研發出嶄新產品。藉著成立50週年,安利宣揚「健康身體、健康心靈、社群連繫、個人成長、環保永續、財務自由」六大價值,履行「幫助別人過更好、更健康生活」的承諾。步進金禧年,Amway將由三月起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其中先由香港奧運獎牌得主李慧詩拍攝宣傳短片展開序幕。

Amway X 李慧詩 活著無悔  打造更好的自己

三度披上彩虹戰衣的香港奧運獎牌得主李慧詩,多年來被視為港人之光,其不屈不撓之堅毅精神讓社會各界為之讚嘆。有見李慧詩之正面態度與安利提倡之價值觀不謀而合,安利誠意邀請李慧詩拍攝以「Am Way Better」為題之品牌宣傳片。透過於公路上奔馳的場景與及艱苦訓練的畫面,李慧詩展示出健康身體及健康心靈的重要性,鼓勵年輕一代成為更好的自己,實現理想生活。

作為多年職業運動員的李慧詩表示:「身為一位運動員,我深深體會到身體和心靈的健康對我們的生活有著深遠的影響。我相信只有在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心靈的同時,我們才能實現更好的自己,追求理想的生活。」 拍攝當天,李慧詩進行了一系列高強度運動訓練,由健身室體能訓練到公路單車練習,李慧詩全情投入,沒有一絲鬆懈,她補充道:「作為一位退役運動員,我仍然堅持以運動員心態面對未來。當天的拍攝雖然對我的體能來説是一大挑戰,惟是次拍攝更加肯定了我的信念,讓我重新感受到退役前的動力和激情。」

Am Way Better 品牌宣傳片 - 李慧詩

推薦內容

Whatsapp

登入

請登入使用收藏文章功能

儲存至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確定

修改

建立

刪除

你確定嗎?

確定要刪除收藏夾及其內容嗎?此動作不得復原。

Loading...